央广网晋城5月6日消息 近日,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发布消息,对市委研究拟任职干部予以公示。

赵永明

男,汉族,1968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拟任市属企业正职。

李鑫杰

男,汉族,1981年12月生,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沁水县嘉峰镇党委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副县(市、区)长人选。

公示时间从5月5日至5月10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机捏造事实,诬告、诽谤他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编辑:吴婷婷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