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会现场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召开之际,7月26日,山西省大同市黄花产业招商引资对接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

大同市云州区委副书记、区长,云州区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省级)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普跃作黄花产业专题招商推介;大同市云冈区委常委、副区长,云冈经济技术开发区(省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郝源作招商推介。

大同市副市长、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学斌在致辞中说,大同市作为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全国24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历史文化悠久,能源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特别是大同黄花与木耳、蘑菇并称为素食三鲜。目前全市黄花种植面积达到26万亩,全产业链产值今年预计突破40亿元。本次黄花产业招商引资对接会,为彼此增进了解、深化交流、加强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海南以及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走进大同、了解大同,共促黄花产业发展,共同发展富民强市的黄花产业。

郭普跃从黄花之乡、山水之城、火山之都、生态之邑、文明之源五个方面,介绍了云州区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黄花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云州区农业产业示范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邀请各地企业家和有识之士到云州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现场,海南省企业家代表还向云州区赠送了“天下大同”“致富花”象征两地友谊的字幅。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对接会上,播放了大同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大同市云州区“黄花大使”呼阳阳讲述了黄花故事。大同市云州区政府分别与海南华立荣辉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新辰星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吴守全 胡文兵)

编辑:宗韶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