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来盛夏大同,感受阵阵清凉,感受繁花似锦。7月18日上午,由山西大同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2年“游历文化大同 乐享清凉夏都”云冈文化旅游季暨全市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同举行。

启动仪式上,优秀歌唱演员冯丽媛演唱了歌曲《微笑大同》,质朴自然、委婉动人的歌声,唱出了新时期千年古都文旅名城的风貌。

本届云冈文化旅游季活动紧紧围绕“游历文化大同 乐享清凉夏都”的主题,突出大同夏季避暑康养生态优势,瞄准文旅未来发展的前沿方向,举办聚焦文化古都、叫响清凉夏都、品味美食之都、徜徉魅力乡村、探秘大同长城、体验研学之旅六大板块38项大型文旅活动。

与此同时,大同群众文化活动也同步开启。活动将通过分级分层在全市县乡村全面开展30项全民文化体育竞赛活动。首届中国文旅元宇宙发展大会和“发现大同·大不同”大同文旅潮玩创享季也于当天启动。

编辑:郎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