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知名高铁传媒企业韵洪嘉泽主办的“洪流·势不可挡”媒介分享会暨韵洪嘉泽十周年客户答谢会在广州举办。现场,韵洪嘉泽带来高铁传媒最新行业风向及营销策略解读。同时,特别邀请了广告、营销、传媒及多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如何通过“高铁+”创新营销为品牌传播带来更多可能。

  
图片源自:消费日报网
  注重场景营销   打造高铁营销生态闭环
  高铁场景营销是本次分享会的重要主题。韵洪嘉泽依托“中国传媒第一股”电广传媒雄厚的资源背景,构建了一张覆盖全国的高铁数字媒体网络。
  韵洪嘉泽自成立以来,及时把握市场形势,积极推动实施“一主一网,两翼两口”的发展战略、拓宽资源版图。据介绍,韵洪嘉泽旗下资源雄踞中国高铁主轴京港线,辐射华东、西南两翼经济集群,串联沪昆线、京沪线、沪蓉线、广珠线、江湛线、云桂线和成渝线。近年来,韵洪嘉泽通过深耕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贵等多个中国经济发展最好的黄金城市群,最大程度保证广告有效覆盖消费力最强、群体庞大的高价值活跃人群。
  韵洪嘉泽不断扩充版图和提升高铁广告的效果。一方面,全国化版图持续扩张;另一方面,通过持续升级,广州南站、深圳北站、长沙南站LED屏全新升级,更大,更亮,双面,给与乘客无与伦比的联排视觉冲击;广州南站、深圳北站站台灯箱全面升级,更大尺寸,更高质感,更强冲击。

 

  图片源自:消费日报网
  据悉,下一步,韵洪嘉泽将借助5G等技术对资源进行赋能,推进全国百城智慧联播战略,在媒体表现形式、资源排列组合、整合营销策略、用户互动营销等方面进行创新,以高效互补的沉浸式体验,营造立体化的深度品牌传播氛围,全力打造数字化综合媒体营销生态圈。
  高铁 + 整合营销  让品牌传播产生爆发力
  “实际上韵洪嘉泽并未满足于掌控优势高铁广告资源和整合营销模式。”一位广告业资深人士表示,韵洪嘉泽有一般高铁传媒企业所没有的独特优势——韵洪嘉泽是由已成功经营湖南广电集团旗下湖南卫视等多家电视媒体广告近20年,被誉为“中国传媒第一股”的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在优秀媒体内容资源上优势尽显。
  有效的传播矩阵离不开优质内容,而在内容及传播趋于同质化的今天,优质内容无疑又属于稀缺资源。
  以“高铁+无人机”为例,韵洪嘉泽通过“百城千景,共享流量”策略,结合上海、长沙、广州等核心城市的地标,打造“高铁+无人机”的创新传播模式,实现“天上+地下”双网互联的全覆盖强力造势。
  通过“高铁+”整合营销推广,多年来,来自互联网、房地产、金融银行、汽车、酒类、家居建材、快消饮品等热门行业的大批品牌通过与韵洪嘉泽合作获得了品牌、销量的多重突破。

 

图片源自:消费日报网
  相关分析指出,在疫情冲击、技术爆发、媒体变革、用户习惯的催化下,媒体的传播方式、渠道与传播内容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而这恰恰给拥有生态、体系、平台优势的韵洪嘉泽带来独一无二的发展契机。“选择了韵洪嘉泽,就有了更多的组合打法,有了更大的高效推广空间。”某企业高层表示。
  韵洪嘉泽能结合行业发展与客户需求,发挥资源矩阵与平台聚合优势,提供丰富的产品组合与玩法,而通过韵洪嘉泽这个平台与窗口,客户可以实现跨媒体平台、全媒体矩阵传播,实现品牌与市场的经济效应。
  随着中国高铁的持续高速发展,有强大的高铁广告资源,有电广传媒雄厚的资源背景,有高铁+整合营销的赋能加持下,十周岁的韵洪嘉泽通过不断创新和自我变革,正在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当今时代,好企业需要好媒介相互成就”,在竞争激烈的时代,市场需要更多类似韵洪嘉泽这样的优秀传媒企业,为急需高质量品牌营销和传播服务的企业提供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