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记者 陈祥锐 通讯员 胡崟虎)6月1日,浙江龙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在龙泉市文化客厅项目联合开展“拾忆百年党史,共建平安工地”政企党建、廉政共建活动。

  
(央广网发 胡崟虎摄)  
  活动中,龙泉市住建局机关党支部与中建二局龙泉市城市文化客厅项目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政企双方搭起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将从组织共建、队伍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探索政企党建工作合作交流的新路子,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走向新高度。双方还揭牌成立了“党建之家”和“平安清廉驿站”,并为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共建防腐拒变的“防火墙”,念好廉洁从业的“紧箍咒”,增强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此外,政企双方还共同学习了浙西南抗日根据地的革命历史,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央广网发 胡崟虎摄)  
  龙泉市住建局副局长叶培进表示,将继续深化双方之间沟通交流,力争把“党建之家”、“平安清廉驿站”打造成龙泉市共创清廉、共建和谐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