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记者 陈祥锐 通讯员 季交锋)6月22日,为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缅怀英勇牺牲的英烈们,新沂市沂北灌区管理所和新沂市阿湖水库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小窑头烈士陵园”组织追思悼念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研讨活动。

(央广网发 新沂市沂北灌区管理所供图)
  新沂是一片红色的土地,革命战争期间,这里涌现出一批光照千秋的先烈,他们是新沂宝贵的精神财富。小窑头烈士陵园位于江苏新沂市阿湖镇,陵园始建于2010年7月,2015年1月竣工,主体包括三部分:烈士墓、纪念塔和纪念馆。
(央广网发 新沂市沂北灌区管理所供图)
  新沂是孕育红色基因、富有革命传统、英雄人物辈出的沃土。
  最后,沂北灌区管理所和阿湖水库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列队,共同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声在纪念馆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