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 邱小桐 通讯员 陈文)近日,第四届中国服装定制高峰论坛在苏州盛泽召开。本届论坛以“数字赋能·匠心定制”为主题,由中国服装协会、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衣邦人)共同协办。

(央广网发 衣邦人供图)
  本次论坛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行业大咖、院校专家等,为政府、企业和专业机构等提供宝贵的沟通交流平台,为人气、商气、财气的集聚发酵提供肥沃的土壤,为时尚、优质定制产品的展示提供精彩的舞台。
  作为论坛组织单位中唯一的企业单位——衣邦人,也在本次论坛的中与众多行业伙伴为推动服装定制全产业链协同创新、融合发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服务新发展格局共同出谋划策。
  本次论坛上举办了“中国服装行业‘9.9定制周’ 倡议仪式”。中国服装行业“9.9定制周”是由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联合衣邦人于2021年1月共同发起倡议,由服装定制行业零售商、面料供应商、加工商以及关联商共同参与的年度定制行业品质购物节。
(央广网发 衣邦人供图)
  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出席仪式,与定制行业各专家领导们共同为“9.9定制周”发起倡议。
  2021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年会暨中国服装行业“9.9定制周”筹委会第三次会议中,在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做定制委员会工作报告之余,与会会员也围绕“9.9定制周”参与企业的活动规划建议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方琴表示:“‘9.9定制周’是协会想要共同为大家打造一个获客的利器,我们也希望‘9.9定制周’能像第一年‘双11’一样达到出圈的效应。如果我们一年比一年更团结,整合的资源更多,也许在2025年我们的声势影响力能和‘双11’或‘618’达到相似的程度,这样的话所有收益都是行业从业者共享的。我们也希望我们共同打造的IP能为行业带来更好的增长。”会议最后,大家就“9.9定制周”旨在汇聚行业最优秀的定制资源,为推动服装定制全产业链协同创新、融合发展达成共识。
(央广网发 衣邦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