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 陈祥锐 通讯员 张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中建五局北京公司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学习教育,通过书本理论学、实地沉浸学、联系群众学、竞赛趣味学等多种形式,推进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婷摄)
  近日,中建五局北京公司组织开展“超英杯”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公司机关、三个分公司和直管项目的16名党员组成4支参赛队伍,选手们随机抽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分别进行作答。
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婷摄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真正做到了‘以赛促学’,大家赛出了热情、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底蕴,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学习成效。”中建五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苏静说道。
(央广网发 通讯员张婷摄)
  据了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中建五局北京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相应实施方案,形成以“读、学、讲、看、悟、培、赛、做、督”九大切入点为主的“导引图”,统筹指导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同时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安排清单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明确时间节点、主要措施和责任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规划、有目标、有方法、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