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记者 陈祥锐 通讯员 檀亚欢)日前,中建路桥集团承建的广西横州大桥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央广网发 通讯员檀亚欢摄
  安全生产事关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健康,事关企业的和谐稳定大局,责任重于泰山。该启动仪式现场以展示安全操作规程展板、悬挂安全主题标语、设立现场安全宣讲台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知识,并专题宣讲了《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同时发出倡议:要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不断提高安全思想意识,让安全成为习惯,让习惯更加安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筑牢安全防线。
  该项活动的举办,对调动全员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者表示,将持续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特别是维护好横州大桥项目安全生产的良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