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1月29日消息(记者林馥榆)为期四天的“设计上海”2020今天落下帷幕。今年的展会面积相较去年增加40%,展区扩增至七大板块,包括当代设计、精典设计、厨卫设计、办公设计、新材料及应用、配饰设计和Talents,汇集400多个国内及国际高端设计品牌和独立设计师作品。

展会现场(央广网发 吱音提供)

  原创家居设计品牌ziinlife吱音亮相带来“几何的胜利”系列续集之“平衡”系列,以及灯具品牌“ziinlight吱音有光”的新品。

展会现场(央广网发 吱音提供)

  透过不断创新,突破传统的桎梏,吱音成立第7年,以最纯粹的方式,发起“让美不同,吱音设计家”软装搭配设计服务,用设计为用户全面解决居家问题。

展会现场(央广网发 吱音提供)

  独则自成一派,合则相得益彰,凭借其smart和多功能的创意设计,吱音的产品成为了极佳的解决方案。吱音设计家,用最小的设计带来最大的改变,且经得起日久弥新的考验。对自己不设限的同时,把更多风格,使用方式留给了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