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天出现3000个苏宁快递!外滩SOHO成“万幸写字楼”

2019-06-13 1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3日消息(记者傅闻捷)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大战硝烟弥漫,逐步白热化,价格、服务、营销玩法的比拼不断创新升级。不少沪上市民在“剁手”的过程中斩获颇丰,不过最幸运的莫过于外滩SOHO的白领们了。

  “终于出炉啦!”6月13日,上海苏宁正式官宣“外滩SOHO”成为上海首幢“万幸写字楼”!对于沪上消费者来讲,这次比拼可以说是毫无门槛,在大促中捡便宜本身就是消费者的日常,而外滩SOHO也凭借着“一人下单 全楼中奖”勇夺“万幸写字楼”的称号!

  “外滩SOHO”成为魔都首幢“万幸写字楼”

  从上海苏宁公布写字楼排名看,每天都有不同的写字楼位居榜首,而外滩SOHO虽未在其中,却稳居前三。据悉,在上海各大写字楼下单比拼期间,外滩SOHO快递站出现了同一个写字楼,一天有3000余苏宁快递的情况!

  根据此前公布的活动规则,外滩SOHO全体消费者将获得由苏宁易购提供的超级福利!上午10时,属于外滩SOHO的 “万幸大Party”正式掀开狂欢的序幕。

  从现场奖品的丰富度和种类来看,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包含洽洽任意吃、苏宁小店、苏宁超市啤酒免费喝,还有618份单身狗粮礼包、618份乐事薯片、618份美白套装……现场早已被围得“水泄不通”,白领们焦急等待着属于自己的“万幸大礼“。

  比起2018年“中国锦鲤”300万分之一的中奖率,毕竟从上海一栋写字楼楼里找出一个下单最高的锦鲤,“万幸本幸”超级锦鲤的中奖率要高很多。

  记者获悉,来自甘肃27岁的IT从业者马先生,荣获“万幸本幸”的称号,上海苏宁也为马先生献上了宝丽嘉酒店入住一晚及双人下午茶套餐一份、苏宁影城电影票、贝克巴斯厨余垃圾处理器、美的空调被、厨具五件套、小BIU智能音箱、极物好礼以及一天带薪假期等在内的苏宁各业态专属定制的硬核奖品,真正承包了锦鲤的整个“鱼塘”。

  据悉,“万幸写字楼”活动还会陆续在全国逐一开展。

编辑: 韩晓余

一天出现3000个苏宁快递!外滩SOHO成“万幸写字楼”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大战硝烟弥漫,逐步白热化,价格、服务、营销玩法的比拼不断创新升级。不少沪上市民在“剁手”的过程中斩获颇丰,不过最幸运的莫过于外滩SOHO的白领们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