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关注儿童教育蓝海 元祖梦世界在青浦区落成

2019-01-21 22: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21日消息 历时三年,元祖梦世界终于在上海青浦区落成,这是国内领先的面向3-10岁儿童开放的社会教育实践基地,为儿童提供在家庭和学校教育之外,以社会教育为基础,以健康、社交、探索、艺术、创造等儿童五大素质培养和个性养成为核心的第三育乐生活空间。

  元祖梦世界携手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共同在钢铁森林中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空间。尊重孩子作为独立个体,通过寓教于乐的“育乐”教育模式,融合体验和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可以动手做梦,通过亲身体验、亲手实践,开发兴趣,启迪智慧,从而成长为拥有梦想、具有沟通力和坚持学习的人。

  据介绍,元祖梦世界致力于建立一个高品质平台,总规模15万平方米,以儿童视角规划,集合一批专业、富有前瞻性和创造力的儿童品牌,涵盖儿童零售、儿童育乐、儿童体验、家庭餐饮、儿童文创等多种业态,共同开发打造新型课程,让孩子们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学习领悟新知识,形成自身性格,在快乐中成长。

  为了给孩子们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元祖梦世界除了专业的硬件设施服务之外,还在不断完善自身的软体设施建设。根据孩子的年龄段和需求开发了不同课件,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分别体验,培养自信心、勇气、专注力、表达力等方面的能力,父母也可以通过协作、鼓励和沟通给予孩子高质量的陪伴。目前元祖梦世界票务平台已经搭建完毕,未来开业后家长可登陆梦世界票务平台或通过如携程、糯米、大众点评等第三方票务平台预约购票到场。同时元祖梦世界还配置了200多名D.O梦想观察员,他们都拥有专业的儿童教育背景,能够引导孩子们完成在梦世界的体验探索,保障孩子们的安全,提供优质服务。

  元祖梦世界坐落于上海青浦,是规划实施中的上海市西软件信息园的核心启动区,目前已进驻华为等中国500强科技企业,预计2020年规模可达200万平方米,实现8万人就业,产值预计可达600亿元,汇聚大批高素质精英人才。

  同时元祖梦世界周边汇集了松江、青浦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酒店,周边高速交通和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密集,随着国家会展中心“进博会”的常态化举办以及已经开通运营的地铁17号线,这里便利的交通必然也会带来更多的目的性旅游消费人群。

  据了解,目前元祖梦世界已经与蒙特梭利幼儿园、莫莉幻想研究岛、上海银行、泰禾影院、四季冰雪、印巷传媒Wonder Baby、凡响音乐、HAPE、卡雷拉、趣耍高尔夫、盛力瑛才、青苗儿童口腔等多家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

编辑: 韩晓余

关注儿童教育蓝海 元祖梦世界在青浦区落成

历时三年,元祖梦世界终于在上海青浦区落成,这是国内领先的面向3-10岁儿童开放的社会教育实践基地,为儿童提供在家庭和学校教育之外,以社会教育为基础,以健康、社交、探索、艺术、创造等儿童五大素质培养和个性养成为核心的第三育乐生活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