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月17日消息(记者林馥榆)今天(17日),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CALZEDONIA于今日欣然宣布,杨幂成为其品牌2020年新晋亚太区代言人。

2020新晋亚太区代言人杨幂加盟CAZLEDONIA(央广网发 CALZEDONIA供图)

  此次杨幂携手CALZEDONIA,倾情演绎该品牌 2020 年度时尚大片,完美诠释CALZEDONIA热门连裤袜与亚洲限定裤袜系列产品。更值得一提的是,由著名摄影师陈漫亲自掌镜。

  此次,CALZEDONIA推出亚洲限定系列,打造酷女孩的必备单品。时髦的骑行短裤与打底裤,足以掀起夏日运动风潮,引领新一季的时尚风向标。新晋亚太区代言人杨幂将CALZEDONIA的百变风格与时尚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天生的时尚感,让杨幂轻松驾驭CALZEDONIA 2020春夏系列的各个款式,与时髦优雅的几何印花完美契合,展现极致魅力。

2020新晋亚太区代言人杨幂加盟CAZLEDONIA(央广网发 CALZEDONIA供图) 

  CALZEDONIA集团亚太区CEO Matteo Veronesi表示:“每当询问中国消费者们,谁是她们心目中独具时尚影响力的明星,答案总是如出一辙,即是杨幂。CALZEDONIA 一直秉承经典、专业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引领潮流并满足女性诉求。杨幂能够完美地演绎CALZEDONIA 风格,惊艳地诠释品牌价值,无疑是我们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此次合作,CALZEDONIA 意在与杨幂一同,为亚洲消费者们打造并提供适宜各类风格及场合穿着的时尚裤袜。CALZEDONIA曾先后携手 Julia Roberts,Chiara Ferragni以及Gisele Bündchen等国际明星与时尚意见领袖。此次杨幂作为新晋成员,加入CALZEDONIA大家庭,将助力CALZEDONIA品牌进一步布局亚洲市场,引领意式裤袜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