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阿基米德·Love Radio《最爱金曲榜》金曲派对5·20热力开唱 传唱歌后李翊君《雨蝶》《萍聚》带来回忆满满

2019-05-21 11: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21日消息(记者周洪 林馥榆)昨晚(20日),作为2019上海广播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阿基米德·Love Radio《最爱金曲榜》金曲派对”在上海百乐门舞厅举行。Love Radio联合长三角地区十家音乐电台,与在场的200位情侣听众一起,唱响“爱的告白”,用歌声向爱致敬。

金曲派对现场观众(央广网发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 供图)

  派对现场还宣布了今年“上海农商银行《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将于11月16日登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中国台湾地区著名歌手李翊君到场助阵,演唱了《雨蝶》《萍聚》这两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成为第一位对外公布登台参加音乐盛典的演出艺人。

  今年恰逢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成立70周年,金曲派对由Love Radio牵头,通过阿基米德传媒,特别邀请PLAY FM89.7江苏音乐台、浙江音乐调频、安徽音乐广播、合肥文艺广播music876、FM100.3温州私家车音乐广播、FM97.0南通新闻广播、南京音乐广播、徐州广播FM105、盐城Hifm98.0、苏州都市音乐广播自在1028等10家长三角地区音乐电台知名DJ齐聚现场,用情歌串烧的形式,唱出对广播事业的深情告白,致敬上海人民广播电台70年发展历程。“我型我秀”冠军余超颖、当红男子组合ALL IN男团等青春偶像也登台唱响金曲,致敬经典。

长三角兄弟电台音乐DJ表演金曲串烧(央广网发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 供图)

All In 男团在金曲派对现场演唱小虎队经典串烧(央广网发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 供图)

  Love Radio《最爱金曲榜》音乐盛典在去年金秋,创造了无数的感人瞬间——正在沙漠拍摄新戏的成龙向剧组请假,专程赶赴现场领奖,感叹“努力终有回报”、“情歌王子”张信哲引发全场大合唱、奇才词人向雪怀分享了和张国荣、邓丽君等歌手私家珍藏照片……更有一对因Love Radio而结缘的新人成为当晚幸运儿,在现场近万名观众见证下,收获了Love Radio 精心准备的一枚1.7克拉钻戒,戴上“最有爱的”结婚礼物踏上人生新旅程。

  今年的音乐盛典仍将延续浓厚的人文情怀,致敬金曲的演唱者和词曲作者,给乐迷们带来一场华语金曲视听盛宴。新中国70年的发展历程将通过一首首经典歌曲、特别的环节设计呈现在观众面前,以音乐的力量,向爱致敬。

编辑: 唐奇云

阿基米德·Love Radio《最爱金曲榜》金曲派对热力开唱

昨晚(20日),作为2019上海广播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阿基米德·Love Radio《最爱金曲榜》金曲派对”在上海百乐门舞厅举行。Love Radio联合长三角地区十家音乐电台,与在场的200位情侣听众一起,唱响“爱的告白”,用歌声向爱致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