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院化身演唱会现场 《波西米亚狂想曲》即将在国内上映

2019-03-18 22: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18日消息(记者林馥榆)《We Will Rock You》和《We Are The Champions》相信体育迷们并不陌生。刚刚斩获第91届最佳男主角、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剪辑的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将带着皇后乐队和他们的创作故事在3月22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将电影院变身成为演唱会现场。

《波西米亚狂想曲》电影海报 央广网发 杜比影院提供

  《波西米亚狂想曲》主要讲述了皇后乐队传奇主唱弗雷迪的人生历程和音乐旅程。影片的杜比影院版采用的是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让影迷仿佛置身皇后乐队众多经典现场音乐场景。饰演男主角弗雷迪的拉米·马雷克直言:“当你身处杜比影院时,会感觉就像在皇后乐队的超燃演唱会现场。”

  影片中最经典的一幕,出现在最后皇后乐队标志性的Live Aid表演中,当《波西米亚狂想曲》的前奏奏响,主唱弗雷迪屏息按下钢琴黑白键,时而低沉、时而嘹亮的歌声和伴奏声响彻整个演唱会现场,歌迷们的欢呼如同声浪般也随之一阵阵从四面八方响起,跨越半个世纪的音乐重现于杜比影院中,全方位萦绕在影迷周围。

  连剧中主演格威利姆·李也感叹,在世界各地的许多电影院看过这部电影,激动人心的是,在杜比影院里感受到现场表演般的震撼体验,感觉到声音在胸腔里的震动,就像置身于一场真实的演唱会。

编辑: 韩晓余

电影院化身演唱会现场 《波西米亚狂想曲》即将在国内上映

)《We Will Rock You》和《We Are The Champions》相信体育迷们并不陌生。刚刚斩获第91届最佳男主角、最佳音响效果、最佳音效剪辑和最佳剪辑的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将带着皇后乐队和他们的创作故事在3月22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将电影院变身成为演唱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