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6月24日消息(记者周洪 通讯员接晓颖)今年,上海动物园将联手“科萌萌”等亲子平台,计划从6月25日至8月30日共同策划组织近40场“动物园奇妙夜”夏令营活动,活动具体包括科普讲座、动物全接触、夜游动物园等,动时间安排在动物们最为活跃的晨昏,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将在科普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一系列的深度探索内容,为暑期的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充满动物野趣的夏日科普大餐。

  届时,招募公告将在上海动物园微信公众号同步发送。在校中小学生,年龄6-12岁均可报名参加,家长可陪同。本次“动物园奇妙夜”夏令营活动在往年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趣味性、知识性更强。今年的“动物园奇妙夜”活动进行了三大升级:游戏升级,夜宿小游戏——动物奇妙箱,惊险刺激(保证安全),可以和动物们来个亲密接触;装备升级,今年的夜游夜宿统统用电瓶车代步接送,不热不累才是夜游夜宿的正确打开方式。小朋友全程配备发光手环,既安全,也不会打扰到动物们;夜游夜宿的路线大升级,把动物按照夜间的活跃程度进行了细分,使整个夜游路线更有针对性,更加精彩。

  作为夏令营的重头戏,夜游是大家最关心的活动环节,本次夜游的路线大致为:天鹅湖(鸟类)→乡土展区→狮虎山、熊、狼→灵长区,带队老师将详细为大家介绍各景点内动物夜间习性以及各种饲养“内幕”,绝对是干活满满哦。

  除了普通“夜游”场外,此外还有“夜宿”场可选择。参加夜宿场的小朋友活动当晚在夜游结束后,还能在动物园大草坪搭帐篷露营,第二天清晨还有更多游览内容和探索活动等着大家。

  具体报名详情请关注上海动物园微信公众号(Shanghai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