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6月22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 通讯员周天琪)今天(22日),鄂尔多斯人才引进网络论坛在上海启动。本次论坛是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新格局战略部署,鄂尔多斯市依托布局在外的人才工作站,启动人才引进网络论坛,助力引才、引资、引项目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活动海报(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鄂尔多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办,鄂尔多斯市驻沪人才工作站承办,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协办,论坛启动仪式通过《中国企业报》中企视讯平台在线上展开。

  本次论坛直播吸引了大量人才的目光,也碰撞出许多激情与创新的火花。通过专家分析讲授、企业案例介绍、引进人才访谈、网友实时互动等环节,分析当前人才引进新形势和对策,宣传推介鄂尔多斯创新创业环境和人才政策,对接引才项目平台,搭建起华东对接鄂尔多斯市的人才输送通道。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大力扶持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新动能,为高端人才搭建起各类人才发展载体平台,人才科技创新转化能力实现了新突破,人才载体效能显著增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论坛期望借助华东地区人才集聚优势,吸引更多海内外有识之士和广大英才前来鄂尔多斯投资兴业、创新振业、谋事立业。下一步,鄂尔多斯市驻沪人才工作站将持续发挥外宣窗口与“三引”平台功能,与长三角地区开展多方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