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2月9日消息(记者周洪)昨天(8日)是元宵节,这个原本该属于温情与欢聚的时分,医护人员却面临着分离,也比普通人多了一份思念和期盼。

  作为一个专注儿童成长的品牌,布鲁可大颗粒积木,秉承关爱孩子的初心,发起了爱心计划—“守护白衣天使的孩子”,布鲁可决定:在特殊时期,向全国奋战在一线,且家中有学龄前儿童的医务工作者直送价值1亿元专为1-6岁儿童设计的高品质积木。布鲁可积木也因此成为首个关注一线医护人员孩子的玩具品牌。

  布鲁可捐赠一亿积木的消息扩散之后,获得了一线医院及医护人员的热情响应,截止到2月7日24时,已有包括华山医院、瑞金医院、武汉同济医院、及上海医药工会、上海疾控中心、上海市医务工会、南京疫情指挥部等200家医院和机构发来申请,同时,后台也收到了9337个一线医护人员的个人申请,其中有即将前往火神山、雷神山的医生,还有在协和医院一直没有回家的医生……这些来自一线的声音更坚定了排除万难、更快地将布鲁可爱心积木送达的决心!

  目前,布鲁可已联合相关政府部门,联系到了部分上海赴湖北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庭,第一批布鲁可爱心积木将于今日送达医护人员的家中。

  爱心活动开始两天就已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已累计申请20000套,报名还在持续进行,希望更多和爸爸妈妈因为抗疫而分离的孩子们可以收到布鲁可的爱心、感受布鲁可的陪伴。

  如果你身边也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且他们家有学龄前的儿童,也可分享传递爱心,或直接扫码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