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1月21日消息(记者杨静)2019上海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将于本月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本届博览会吸引了全国69个名茶产区共600余家品牌企业前来参展。

  本届茶博会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博物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由茶阅全媒体、好茶仓新零售、好茶仓仓储联合协办。本届茶博会展览规模高达20000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000个涵盖六大茶类、老茶、新式茶饮、国际及港澳台的茶叶和茶器、茶服、精品茶器具、紫砂、工艺品等茶产品共30000余种。

  展会上,除了琳琅满目的展品,精彩纷呈的茶事活动也是本届茶博会的又一亮点,让上海市民们在品名茶、淘雅器的同时,赏茶文化之大观,感受茶文化的熏陶!

  茶博会现场,组委会策划一系列茶界最高规格的专业茶事活动,推动上海茶文化的发展!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最雅致的茶叙活动,聆听最专业的名家对话,观看最精彩的赛事比拼!

  11月30日下午,组委会倾力打造的华茶会客世界·中国茶业趋势论坛,将聚焦茶企品牌战略发展,拥抱世界的华茶时代,集结行业领袖智慧启示产业未来,站在市场一线以实战经验探讨行业最前沿。让一片叶子助力“世界会客厅”——上海拥抱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