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1月7日消息(记者吴善阳)2020上海佘山速度节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提前亮相。这是一场缘自于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的车迷盛会,是中国首次引进并举办的全新概念的大型汽车文化旅游活动,相信会给中国观众带来国际汽车派对的时尚氛围和感官享受。

  今天下午,英国Nous House品牌策划公司创始人,古德伍德速度节创始人之一、常务董事、赛事总监理查徳?萨顿出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的「2019中国文旅产品国际营销年会——文化和旅游消费国际合作论坛」,并就“2020上海佘山速度节”进行主旨演讲,详尽介绍上海佘山速度节的始创感受、主题、定位、运作模式等情况。他特别强调,佘山速度节不是古德伍德速度节的中国版,更不是古德伍德速度节移植到中国,它是运用古德伍德速度节运作经验打造中国自己的速度节,将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高铁、航天等现代科技元素,成为以汽车运动为核心和纽带的综合型嘉年华。他还介绍了英国古德伍徳速度节的历史、文化、规模、影响力以及两者间的渊源,用生动事例诠释汽车+文化+体育+旅游+商业体险营运的全新理念。

  诞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英国小镇的古德伍徳速度节,历时30多年的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瞩目的汽车业与时尚业融合的盛会,吸引了众多汽车相关行业人士、政界人士、国际影视明星、潮流时尚明星参与。随着中国经济、文化、旅游日益国际化,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 合作倡议的全球化,古德伍徳速度节的原创团队把目光瞄准了上海,经过多轮沟通和实地考察,终于催生了“2020上海佘山速度节”。

  “2020上海佘山速度节”由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策划团队全程策划、运作,由英国国家汽车博物馆、摩势特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司、上海月湖雕塑公园联合承办,得到了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上海松江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等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活动将于2020年10月间在上海月湖雕塑公园举办,活动为期3天,预计会吸引10万观众参与,通过各类围绕汽车文化的活动内容为上海量身打造一个国际文旅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