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文化节”也“斜杠” 耶路撒冷文化节尽显多元创造力

2019-09-18 19: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18日消息(记者杨静)“文化节”也“斜杠”,你能想象吗?9月4日至21日举办的耶路撒冷文化节既是创意节,也是音乐会;像LIVE酒吧,也像城市徒步,让每个参与者结合城市风情,尽享艺术带来的美好与启发,感受多元化和创造力的力量。

耶路撒冷文化节(央广网发 耶路撒冷旅游局中国代表处提供)

  9月12日上演的破碎乐器音乐会是一场规模盛大的原创音乐表演,旨在用“支离破碎”的乐器为圣城奏响和谐之音,灵感源自美国坦普尔大学的“破碎的管弦乐团交响曲”。150位音乐家的乐团阵容由各行各业的音乐爱好者组成。音乐会以老城的城墙为背景,“艺术家们”在一个360度的巨大舞台上,通过支离破碎的器乐声连结现场观众,引发无穷共鸣。游客们在美妙的音乐会上,一起感受城市的脉动。

耶路撒冷文化节(央广网发 耶路撒冷旅游局中国代表处提供)

  一场播客式的城市穿行将游客变成宛如置身展览的耶路撒冷参观者,从圣城的身边驻足、经过,解读与感悟,并将这段体验化作人生艺术创作的原料和灵感。播客内容设有的三种语言(希伯来语/阿拉伯语/英语),每位游客通过5到7小时的播客之旅,跟着耳机中的声音,去探索,去遇见,让迈步于现实世界的你,畅游于想象之中,欣赏每一处不断变幻的景致。

  另外,闭上眼听音乐的能量音乐盛典是由催眠乐等其它沉浸式音乐构成的“力量注入仪式”。简而言之就是通过音乐为心灵与身体充电。表演全程约1个半小时左右,游客被带到一片森林中的空地开启一个被声音引导的身心灵之旅,被蒙上双眼,聆听各种形式的歌曲和旋律,有时还需要跟着声音的引导,走路、坐下或躺在地上,最终放松地进入一种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状态。

编辑: 林馥榆

耶路撒冷文化节尽显多元创造力

“文化节”也“斜杠”,你能想象吗?9月4日至21日举办的耶路撒冷文化节既是创意节,也是音乐会;像LIVE酒吧,也像城市徒步,让每个参与者结合城市风情,尽享艺术带来的美好与启发,感受多元化和创造力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