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走进童话大花园 2019云和旅游和农产品推介会今天在上海举行

2019-09-17 22: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17日消息(记者 杨静)由中共云和县委、云和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云和旅游和农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来自云和县和上海文旅企业代表等100余人体验了云和“最美的田”“最活的水”“最精的城”。

  云和地处浙西南,位居丽水中部,瓯江上游。“九山半水半分田”的地形赋予了云和集“山水林田湖”于一体的资源禀赋。云和拥有被誉为“中国最美梯田”的云和梯田;拥有浙江省第三大人工湖——仙宫湖;拥有曾被刊载为《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封面的古村落——坑根石寨;还有那孤帆远去的瓯江帆影;浪漫唯美的仙境白鹤尖……依托优质的山水资源,云和县在全国率先提出打造全域5A发展战略,致力建设全域大花园。先后荣获了“中国十大品质休闲县”和“浙江旅游总评榜之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称号,成为了五湖四海的游客争相前往的旅游目的地。同时,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指导下,云和依托自身特色,不仅山水美景成为人民致富的“钱袋子”,生态农产品、木制玩具也加入到其中。

  本次推介会以“念念不忘 云和你”为主题。推介会上,云和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就全县的文化旅游发展与特色农产品有关情况作了详细精彩的推介。好山好水好空气,好天好地好产品,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使得云和成为了旅游观光的生态福地与生产优质农产品的天然宝地,一场云和旅游和农产品盛宴让上海的朋友们大饱眼福与口福。

  据悉,借力本次2019云和旅游及农产品(上海)推广周的启动,云和旅游和农产品还将走进上海社区及高校,向上海的市民朋友们展现一个山美水秀、充满活力、美味地道的“童话云和”,充分发挥两地在旅游产品、农产品方面优势互补,加强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 唐奇云

2019云和旅游和农产品推介会今天在上海举行

由中共云和县委、云和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云和旅游和农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来自云和县和上海文旅企业代表等100余人体验了云和“最美的田”“最活的水”“最精的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