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迪士尼食品携带新规今天实施 禁带方便面、整个西瓜、榴莲等

2019-09-11 22: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11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从今天(11日)开始正式实施其主题乐园的食品携带新规:游客可携带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要加热、再加热、加工方式的食品,还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运营部高级副总裁包兆天向记者详细介绍最新的入园安检流程(央广网记者 林馥榆 摄)

上海迪士尼乐园安检入口游客有秩序通过安检(央广网记者 林馥榆 摄)

  根据今天公布的规定,游客可携带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要加热、再加热、加工方式的食品,比如方便面、自加热火锅、整个的西瓜、速冻水饺等,还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像榴莲、臭豆腐、芝士等。

  游客王女士告诉记者:“我今天就带了两瓶水。天这么热,带了也容易坏,也重,玩嘛,用一点也很正常。”

  此外,游客仍可以携带瓶装水,且没有容量限制。遍布乐园的50多个直饮水供应点和20多个热水供应点也将继续为游客免费提供饮用冷热水。酒精饮料、罐装和玻璃容器仍将被禁止携带入园(小型婴儿罐装食品除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鼓励携带食物的游客在指定野餐区域享用自带的食品和饮料,但需要遵守垃圾分类准则。

乐园入口右侧的行李寄存处新增小件寄存服务(央广网记者 林馥榆 摄)

 

遍布乐园的50多个直饮水供应点和20多个热水供应点也将继续为游客免费提供饮用冷热水(央广网记者 林馥榆 摄)

  而对于备受争议的“开包检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运营部高级副总裁包兆天表示:“建议游客在安检时可自己打开包袋。如安检人员有要求,游客可自行将可疑物品取出,并在完成检查后放回。”

  对新的规定,多数游客表示理解:“对大家的安全也好,怕有些不法分子带凶器,对我们造成危害。”

  包兆天表示,度假区还将在未来采用如X光机在内的安检设备,辅助人工服务等手段进一步优化安检流程。对于游客反馈之前不太清楚哪些物品不能带入园,及不太清楚安检流程,包兆天说:“我们之前收到一些游客的反馈,说不太清楚在安检之前以及到达乐园的时候哪些物品不能带入园,及不太清楚安检流程,所以我们在很多地方新放置了许多标识,同时也新增了语音播报,让所有的游客都能了解我们更新版的安检流程。”

  记者在现场看到乐园入口新增小件寄存服务,但长宽高之和不能超过60厘米,每天10元一件。工作人员表示,新规试运行几天来,寄存小件物品的游客明显增多,主要以喝水用的玻璃杯为主。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度假区的餐饮团队将继续加强园区内食品的多样化供应,增加更多不同品种、口味和价位的食品。游客还可前往提供众多餐饮选择的迪士尼小镇用餐。持有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游客在游园当天可随时、多次离开和重返乐园,无需额外费用。

编辑: 唐奇云

上海迪士尼食品携带新规今天实施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从今天(11日)开始正式实施其主题乐园的食品携带新规:游客可携带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要加热、再加热、加工方式的食品,还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