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轨交8号线新车准备上线 看看都有哪些新功能

2019-08-29 13:17:00来源:上海发布

  申通地铁集团说,为配合运营调整,地铁8号线已经做好了新增购08C04型列车的前期准备工作。首列列车的调试、试运营工作也已圆满完成。一起来一睹8号线新车的芳容吧,还有许多新功能上线哦!

  8号线新车初亮相

  增购列车与老车相比,在功能上有了一定的提升,新增了LED照明、动态线路图、变频空调机组、客室USB充电等。在提升列车服务水平的同时又节省了能耗,展现了智慧列车、绿色出行的理念。

  动态地图让换乘更为便捷

  客室USB充电更为人性化

  同时,列车上还安装了智能运维设备,通过信息化手段辅以各种检测方法,将列车数据实时传输至地面服务器,为车辆检修人员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

  新车调试

  08C04型列车从开始首列交付至全列车交付完成,平均每个月需交付3列新车。

  为此,8号线特别成立了“开箱小组”,技术室也安排开箱专员全程配合班组调试,确保新车按时做好上线准备。

  原标题:轨交8号线新车准备上线!还有许多新功能哦

编辑: 韩晓余

轨交8号线新车准备上线 看看都有哪些新功能

申通地铁集团说,为配合运营调整,地铁8号线已经做好了新增购08C04型列车的前期准备工作。为此,8号线特别成立了“开箱小组”,技术室也安排开箱专员全程配合班组调试,确保新车按时做好上线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