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明旅游公益随手拍活动 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喝彩

2019-08-12 22:09:00来源:央广网

 

本文图片:“我和我的祖国”文明旅游公益随手拍作品 (央广网发 携程供图)

  央广网上海8月12日消息(记者杨静)“我和我的祖国”文明旅游公益随手拍活动自5月下旬正式开展以来,两个月来用户已发布内容近4000条,累计浏览量接近90万,用户点赞超过10万次。记者从上海市文明办了解到,该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发动广大市民在旅行过程中随手拍摄幸福瞬间,记录新中国辉煌巨变、展示上海城市形象,体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

  该活动以携程旅拍为主要平台,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参与其中。“其一是打开携程旅行app、h5或小程序进入携程旅拍,添加话题#我和我的祖国,发布旅游视频或图片;其二是直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发布相关图片和视频。”

  同时,携程对所有投稿图文和视频内容做了一定的规则限制。“我们希望用户拍摄的作品,涵盖国内重要的文化地标、红色旅游胜地、人文景点等等,能够突出反映历史变迁、大好河山、祖国新貌,更加贴合此次活动的主题。”携程旅拍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截至目前,“我和我的祖国”文明旅游公益随手拍活动近4000条的内容中,覆盖了600多个全球旅游目的地,其中上海的热度最高,相关内容占比超过30%,其次是北京、西安和广州三地;而在海外目的地方面,卢森堡居于首位,其次是迪拜和巴黎。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置优秀奖3名、人气奖(摄影类)30名、人气奖(摄像类)15名、风采奖50名。作品征集将于2019年8月31日截止,9月至12月期间将陆续完成评奖、公布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作品予以表彰和集中展示。

编辑: 唐奇云

上海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明旅游公益随手拍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文明旅游公益随手拍活动自5月下旬正式开展以来,两个月来用户已发布内容近4000条,累计浏览量接近90万,用户点赞超过10万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