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松江有轨电车二期满足试运营基本条件

2019-07-22 10:31:00来源:东方网

  据上海发布,申凯公共交通公司说,松江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二期工程(T1线三新北路站-T1线新庙三路站及T2线中辰路站-T2线锦昔路站)初期运营基本条件专家评审会议日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专家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报告,并分为5组进行了车辆、通信、运行控制、车站自动售票的系统抽查测试检验。专家组认为,有轨电车二期工程满足上海市地方标准的试运营基本条件。

  7月17日至19日,松江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二期工程(T1线三新北路站-T1线新庙三路站及T2线中辰路站-T2线锦昔路站)初期运营基本条件专家评审会议举行。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5位专家观看了工程建设、运营准备专题片,听取相关介绍,并分为5组(总体组、运营组、土建组、设备1组、设备2组)乘坐了有轨电车,实地踏勘了三新北路站、荣乐路西林北路站、松江体育中心站、等11座车站;联阳路、缤纷路、方塔北路等5座牵引变电所;进行了车辆、通信、运行控制、车站自动售票的系统抽查测试检验。

  经过与建设、运营、设计等单位工作人员的交流及审阅土建图纸、运营规章制度、运营人员情况、客运组织情况、维修管理体系、应急演练预案等资料,专家组对松江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二期工程建设和初期运营准备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满足上海市地方标准的试运营基本条件。

编辑: 韩晓余

松江有轨电车二期满足试运营基本条件

据上海发布,申凯公共交通公司说,松江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二期工程(T1线三新北路站-T1线新庙三路站及T2线中辰路站-T2线锦昔路站)初期运营基本条件专家评审会议日前举行。7月17日至19日,松江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二期工程(T1线三新北路站-T1线新庙三路站及T2线中辰路站-T2线锦昔路站)初期运营基本条件专家评审会议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