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诗画曹娥江 休闲上虞行” 绍兴上虞(上海·7月)专题推介会在沪举行

2019-07-18 16: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18日消息(记者杨静)“诗画曹娥江 休闲上虞行”绍兴上虞(上海)旅游专题推介会活动日前在上海举行。此次推荐会是上虞全面接轨上海合作推介系列活动的延续,为两地业界搭建友好交流平台,推动互利共赢发展的同时,让更多的上海市民了解上虞、喜欢上虞。

  随着一出沙画的惊艳表演,《上虞印象》徐徐展开,与会嘉宾一同走进了有着四千多年历史的上虞。诗画曹娥江、四季仙果、梁祝传奇、孝德圣地、天伦传奇......通过沙画惟妙惟肖的演示,一段段关于上虞的古今传奇和诗画山水展现在大家面前。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精心策划的旅游线路产品,启动“诗画曹娥江,休闲上虞行”野藤葡萄开摘仪式。

  在欢声笑语、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嘉宾朋友们感受到上虞野藤葡萄、水蜜桃、虞生优梨等四季仙果的甜美,中华孝德园、覆卮山景区、祝家庄景区等景区和墨隐居·花墅、覆卮山居、雪花谷·隐山等特色民宿的独特魅力,惊奇于虞舜系列衍生产品、“新农人联盟”系列特色农产品、越窑青瓷等文旅农产品的独特创意和浓浓乡土气息,纷纷表示要去上虞走一走,要到曹娥江畔玩一玩。

  4月中旬开始,上虞在上海连续组织重大旅游宣传推介活动,从人民广场走进重大商圈,从商务酒店走进上海高校,从公交巴士走向地铁专列,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上虞的灵山秀水和鲜美物产。

  曹娥江旅游度假区作为上虞全域旅游发展主阵地,围绕打造长三角地区著名后花园总目标,以“诗画曹娥江”为核心品牌,积极发挥全域旅游资源“整合功能”、城乡发展“牵引功能”和地域品牌“塑造功能”,谱写“水上”、“岸上”和“晚上”等三篇文章,将上虞打造成为长三角一体化的后花园、浙东著名休闲度假胜地、绍兴文创大走廊的新空间。

编辑: 韩晓余

“诗画曹娥江 休闲上虞行” 绍兴上虞(上海·7月)专题推介会在沪举行

“诗画曹娥江 休闲上虞行”绍兴上虞(上海)旅游专题推介会活动日前在上海举行。此次推荐会是上虞全面接轨上海合作推介系列活动的延续,为两地业界搭建友好交流平台,推动互利共赢发展的同时,让更多的上海市民了解上虞、喜欢上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