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展联动 推动婚纱摄影全产业链发展

2019-07-10 16: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10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携手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第21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今天(10日)开展,千余海内外品牌云集,参展阵容强大。

三展联动 推动婚纱摄影全产业链发展(本文图央广网记者杨静 摄)

  今年的婚纱展共分为“上海国际婚纱礼服、彩妆造型及时尚配饰展”,“上海国际主题摄影、旅拍及样片展”,“上海国际相册相框、耗材及后期制作展”和“上海国际婚礼产业采购展”分馆规划,并增设“活动论坛区”,打造“展+会”综合体,升级互动体验。

  同期“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秋季)”也精彩亮相。本届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邀请了诸多亲子礼服的设计及生产企业前来参展,注重原创设计,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时尚体验。

  而随着影像科技的升级,人们对于影像消费的需求越来越多元。今年的P&I SHANGHAI以“+智能·影像新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专业影像器材、影像输出产品及配件、打印输出解决方案、消费影像器材和配件、影像后期框艺装裱等,汇集250家来自日本、俄罗斯、法国、德国、新加坡、芬兰等国家以及中国港台地区的行业领军品牌参与。

  P&I SHANGHAI 2019还配套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影像公开课”、“爱·上海“,上海市摄影业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回顾影像作品展、”遇见中国——首届影像作品大赛“等,精彩不断。

编辑: 韩晓余

三展联动 推动婚纱摄影全产业链发展

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将携手2019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第21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今天(10日)开展,千余海内外品牌云集,参展阵容强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