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不忘初心跟党走 军企携手庆“七一”

2019-07-02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日消息(记者杨静)昨天(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党委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94804部队开展庆“七一”建党节活动。与会党员们同部队官兵在鲜红的党旗和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阮传锡向空军94804部队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央广网发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提供)

  活动由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党委和空军94804部队联合主办,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旨在增强党员干部国防教育知识和爱党爱国爱企热情,使大家进一步释放工作激情和活力,积极投身到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去。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党员干部参观部队史馆(央广网发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提供)

  活动最后,邀请上海国防战略研究所教授、上海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上海国防教育讲师团教授、上海东方讲坛“最受欢迎的讲师”奚纪荣大校作了《当前我国周边安全与国防现代化》为主题的国防教育讲座。

  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对我国周边安全和国防现代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生动讲解,使大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安定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祖国在经济建设和国防现代化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编辑: 唐奇云

不忘初心跟党走 军企携手庆“七一”

昨天(1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党委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94804部队开展庆“七一”建党节活动。与会党员们同部队官兵在鲜红的党旗和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