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城市通票首发 游览迪士尼等热门景点最高可省50%

2019-06-20 14: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20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19日),涵盖了上海迪士尼、东方明珠、上海欢乐谷、上海野生动物园、浦江游览等知名景点景区和游览项目的上海城市通票正式首发,游客在上海游览期间通过购买通票,最多可以获得最高50%的门票优惠。

  据了解,此次亮相的六款上海城市通票,包括随心畅游套餐、精华畅游套餐、最In网红地套餐、魔都醉风情套餐、亲子同乐套餐和魔都必打卡套餐,有效期从1天到7天不等,几乎涵盖了上海所有的热门景点和网红打卡地。

  上海城市通票系列套餐产品主要分为Day Pass套餐和任选套餐。购买Day Pass套餐,可以在有效天数内任意游玩卡内包含景点,玩得越多省得越多,最高立省50%以上。购买任选套餐,可以在相对充裕的时间里选择卡内指定个数的景点游玩,更适合时间较充裕、喜欢慢慢游玩的朋友,最高立省241元。

  凭借这张上海城市通票,游客可以在有效期内凭二维码等任意游玩卡内包含的景点和游玩项目,同时享受语音导游、交通、餐饮、伴手礼等多类资源和折扣权益。目前,6款Shanghai Pass产品在携程网和“上海一机游”平台上均有售卖。

  此前上海也有商业机构推出过类似的景点联票,通常为一年有效。但之前推出的景点联票中,涵盖的热门景点通常只有一两个,另外的景点就多是人气不旺、知名度不高的“鸡肋”去处,其中有不少景点还在外地。相比之下,上海城市通票中的景点含金量极高,对于来上海游览的‘打卡”游客来说更有实用价值。

  目前,上海城市通票的销量中有25%以上为入境游客人。目前携程已经与全球最大的通票公司LPG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入境游客可通过携程官网及海外分销渠道购买。

  未来,类似的城市通票品类产品将进一步覆盖海内外17个旅游城市,包括境内城市中的北京、成都、广州、杭州、三亚、厦门、上海、苏州和西安,境外城市中的旧金山、伦敦、曼谷、纽约、日本、首尔、中国香港等,让通票成为未来海内外游客城市旅行的首选产品。

编辑: 唐奇云

上海城市通票首发 迪士尼等热门景点最高可省50%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19日),涵盖了上海迪士尼、东方明珠、上海欢乐谷、上海野生动物园、浦江游览等知名景点景区和游览项目的上海城市通票正式首发,游客在上海游览期间通过购买通票,最多可以获得最高50%的门票优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