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近千部中外优秀电视作品将亮相第25届上海电视节 “白玉兰导赏”融入VR新体验

2019-06-04 16:45:00来源:央广网
 

画面来源: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组委会

  

  央广网上海6月4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第25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0日至14日举办。第25届上海电视节共收到近千部中外报名作品,数量较往年有较大增长。

  从6月8日至14日,上海电视节除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纪实频道、哈哈炫动频道和艺术人文频道展播37部中外优秀作品之外,“白玉兰导赏——线下惠民放映”将从6月8日起在中华艺术宫、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当代艺术博物馆、自然博物馆4个市民活动场馆,放映27部海内外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共计32场,今天16:00,门票在“文化云”APP和微信公众号开放免费预约。

  此外,还将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东方明珠Cinex、松江美术馆推出“白玉兰导赏”VR体验展,展播来自世界各国的VR作品共24部,一批剧组人员也将在放映现场与市民进行互动。

  此外,备受瞩目的“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将于6月14日在上海东方电视台东视剧场举行。整台颁奖典礼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为主题,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主题,通过为国内外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综艺等领域的最新佳作颁奖,彰显白玉兰奖的权威性和业界引领作用。

  届时,2018-2022年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片单《瞄准》《碧海丹心》《河山》,现实题材作品《我不是结不了婚》《风暴舞》《七月与安生》《小夜曲》等新剧剧组将亮相红毯。

 
编辑: 唐奇云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导赏”融入VR新体验

第25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0日至14日举办。第25届上海电视节共收到近千部中外报名作品,数量较往年有较大增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