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开幕

2019-05-21 20:13:00来源:央广网

 

本届艺术节的三个展览今天开幕。(央广网记者 韩晓余 摄)

  央广网上海5月21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今天(21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开幕。

  据悉,本届艺术节的三个展览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关注现实题材,彰显时代精神,展现当代美术、书法篆刻、摄影艺术创作的最新成果。较往届相比,展览在多个方面都实现了突破。

 

三个展览将展出三个月。(央广网记者 韩晓余 摄)

  展览参与度高、覆盖面广,规模大、展期长,三个展览近1200件作品同时亮相中华艺术宫展出三个月,是目前整体规模最大且展期最长的国家级专业大展,将使更多观众享受到艺术发展的成果,展览的社会效益也将得到更加充分的发挥。

  据了解,展览期间,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以及上海各个区,将组织举办公益讲座、交流辅导、专业导览等多种类型、丰富多彩公共教育和文化惠民活动。

编辑: 唐奇云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三大展开幕

今天(21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在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