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品牌日·国潮纪 | 时光隧道、品牌剧场、购物体验街…… 看上海自主品牌体验区都有些啥

2019-05-11 15: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11日消息(记者唐奇云)为增强自主品牌情感,挖掘消费潜力,持续扩大国内消费,形成强大国内市场,2019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上海设置的当地自主品牌体验区规划总面积达1844平方米。(央广网记者 唐奇云 摄)

  上海,是中国最早的品牌发源地,上海品牌,除了特地区域或地方现象,更是超越了时间的存在。此次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上海设置的当地自主品牌体验区可谓络绎不绝。在1844 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中,分为“上海品牌树”“上海品牌时光隧道”“上海品牌剧场”“海派购物体验街”四大板块,包含上海老字号品牌企业59家、以及获得“上海品牌”认证企业17家,从时间、空间两个维度,向市民展示他们的“传承和创新”。

 
编辑: 韩晓余

2019中国品牌日·国潮纪 | 时光隧道、品牌剧场、购物体验街…… 看上海自主品牌体验区都有些啥

为增强自主品牌情感,挖掘消费潜力,持续扩大国内消费,形成强大国内市场,2019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