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品牌日·国潮纪 | 最年轻的“上海品牌”带来出行方式新体验

2019-05-10 18:33: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10日在上海开幕。(央广网记者 韩晓余 摄)

  央广网上海5月10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2019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10日在上海开幕。活动设置13个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近200家自主品牌企业集中展示国货精品。

90分展示现场(央广网记者 韩晓余 摄)

  上海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和民族品牌的发祥地和集聚地。为打响上海品牌,2018年上海建立了“上海品牌”的认证机制。作为首批“上海品牌”认证企业中最年轻的品牌——90分,携明星产品90分金属旅行箱亮相中国品牌日。90分作为一个刚刚成立四周年的年轻品牌和上海老字号品牌共同呈现上海品牌的传承与创新。

  90分品牌市场总监王晓媛介绍,此次展出的90分金属旅行箱,由国际设计团队打造,曾荣获2017德国iF设计大奖,经由110个配件,150道工序的组装而成。

 90分金属旅行箱(央广网发 90分供图)

  王晓媛表示,90分聚焦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都市新中产年轻一族,锁定年轻消费者对通勤、商旅出行产品多场景搭配性的需求,以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为灵感,坚持原创设计与智能科技相结合,打造轻松舒适无负担的出行生活方式新体验。

  虽然仅成立四年,但据公开研究数据统计,在2018年年底,90分已经成为中国旅行箱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未来也将继续围绕出行场景,提供设计感与实用功能俱佳的出行单品矩阵,为消费者打造完整的品质升级出行体验。

  据介绍,作为国货的90分,足迹已遍布全球五大洲48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在美国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盛事上,90分携智能跟随旅行箱“Puppy1”亮相CES展,还同时登上了《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路透社等欧美主流媒体。2019年,90分进入全世界最挑剔的日本市场并受到追捧。90分已经成为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转变的一个代表。

  王晓媛表示,目前90分已经进入2.0的发展阶段,将从线上走向线下、从国内走向国际。未来,将继续深耕出行消费品细分领域,用互联网思维去改造制造业,展示中国品牌的魅力,刷新全球用户对中国品牌的认知。

编辑: 林馥榆

2019中国品牌日·国潮纪 | 最年轻的“上海品牌”带来出行方式新体验

2019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10日在上海开幕。活动设置13个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近200家自主品牌企业集中展示国货精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