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环崇明岛女子世巡赛进入第二赛段 荷兰车手洛伦娜再拔头筹

2019-05-10 18:32:00来源:央广网

2019环崇明岛女子世巡赛进入第二赛段。(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上海5月10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今天(10日),2019年环崇明岛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巡回赛第二赛段在崇明长兴镇凤凰公园鸣枪发车。

  最终,经过3小时05分25秒的骑行,荷兰瓦尔肯堡公园酒店职业队的洛伦娜再度拔得头筹,连续第二次收获赛段冠军。并持续保有总成绩黄衫、冲刺绿衫以及最佳青年白衫。亚洲最佳蓝衫与爬坡圆点衫也未易主。

荷兰车手洛伦娜再拔头筹。(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第二赛段由长兴镇凤凰公园出发,经长江大桥、东滩大道、规划中的东滩自行车小镇后再回到新城公园,全程126.6公里,全程依然以平路赛段为主。赛事组织方在10.5公里处也是本赛段最高海拔60米位置即横跨长兴岛与崇明岛的上海长江大桥上有一个4级爬坡点,此外还共设置2个冲刺点,分别位于50公里处和81.1公里处。与第一赛段相比,本赛段还在40公里处增设了一个补给站。

  出发后,身着圆点衫的美国TIBCO硅谷银行队车手凯斯勒继续向爬坡王冲刺,她在队友的护送下也顺利抢到了本赛段唯一的一个4级爬坡点,顺利保有圆点衫。

  最后阶段的争夺当中,乌克兰利沃夫队的科诺尼科一度单飞,但领先时间未能超过20秒,便被大团追回。冲刺阶段,荷兰瓦尔肯堡公园酒店职业队几名车手护送洛伦娜骑行在大团前列,包括中国丽以芙队车手赵茜沙在内的众多车手也在寻求机会。“最后阶段我一直在试图寻找机会,但在终点前10公里体力下降很快。”赵茜沙说,即便如此,她也一直保持着旺盛的竞争力,在大团冲刺当中位列第9名。

  洛伦娜第二次摘得赛段冠军,基本上奠定了领先位置。泰国车手朱塔蒂普位列赛段第二,坐稳亚洲最佳车手,二度穿上蓝衫。2018年崇明岛赛段冠军、挪威高科技产品队车手露西·加纳抢到赛段第三。

编辑: 林馥榆

2019环崇明岛女子世巡赛进入第二赛段 荷兰车手洛伦娜再拔头筹

今天(10日),2019年环崇明岛国际自盟女子公路世界巡回赛第二赛段在崇明长兴镇凤凰公园鸣枪发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