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方美谷亮相大虹桥美博会 打造新时代美妆业大舞台

2019-05-06 20:45:00来源:央广网

展位面积近600平方米的东方美谷展区。(央广网记者 唐奇云 摄)

  央广网上海5月6日消息(记者唐奇云)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简称CIBE)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于5月6日-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上海东方美谷”携手伽蓝、上美、如新、玛丽黛佳、科诗美丝等美谷知名品牌悉数亮相,并于同期举办第4届国际美业高峰论坛,旨在为品牌商和渠道商提供前沿数据及政策指引的同时,展开行业技术交流及美容新势力发布。

  记者了解到,东方美谷作为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的战略合作伙伴,正积极参与这一全行业密切关注、全产业链涵盖、全球优质美业品牌汇聚的盛会现场。据悉,本届展会的?40 余场会议和沙龙,将从法规政策、商业智能、品牌策划、销售渠道、配套服务、资本孵化和并购等多维度发掘美业更多可能性。

展位面积近600平方米的东方美谷展区。(央广网记者 唐奇云 摄)

  “奉贤区平均每日新注册的公司企业数量近300家、在降税降费的大环境下美妆行业企业仍保持增长、奉贤正在打造一个千亿级产能的东方美谷……”在上午举行的国际美业高峰论坛上,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用这样几组数据说明了东方美谷的成长。

  庄木弟还透露道,围绕东方美谷,目前奉贤正全力推进“五个一工程”:一是建设东方美谷小镇;二是打造东方美谷大道;三是打造世界化妆品的大会,更好承接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四举办世界化妆品的购物节,共同打造美妆新时代的大舞台;五是打造永不落幕的化妆品展,规划展出面积将达3万平方米。

编辑: 韩晓余

东方美谷亮相大虹桥美博会 打造新时代美妆业大舞台

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简称CIBE)暨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于5月6日-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上海东方美谷”携手伽蓝、上美、如新、玛丽黛佳、科诗美丝等美谷知名品牌悉数亮相,并于同期举办第4届国际美业高峰论坛,旨在为品牌商和渠道商提供前沿数据及政策指引的同时,展开行业技术交流及美容新势力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