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鹏汽车全新车型P7首度亮相上海车展

2019-04-18 16: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4月18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小鹏汽车携旗下全新车型——第二代智能汽车、智能电动轿跑P7以及高智能纯电SUV G3登陆上海车展。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分享了截至目前小鹏汽车各方面的进展。

  何小鹏现场为智能电动轿跑P7揭幕

  亮相本届上海车展的P7,定位互联网基因的智能电动轿跑。小鹏汽车提出了第二代智能汽车定义。为了区别于一般的智能汽车,第二代智能汽车将拥有四个方面的强大能力:高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能够解放驾驶者的精力与时间;融合感知能力,可以预判用户需求并与其进行自然交流;万物互联能力,可以提供全场景的智能生活服务;持续进化的能力,可以实现生命周期内功能和性能的不断升级。

  P7依托“两大硬件基础”,实现智能能力全面跃升。P7诞生自针对智能电动车特性量身打造的SEPA平台架构(Smart Electric Platform Architecture,智能电动平台架构),底层硬件具备强大的扩展性、兼容性、共用性和进化性;同时,P7搭载性能强大的智能双擎——业界领先的高通骁龙820A车规级芯片、系统级自动驾驶芯片NVIDIA DRIVE Xavier,为智能能力奠定坚实硬件基础。

  除了智能,P7首度披露的基本参数也让车型竞争力跃级:NEDC续航里程达到600+Km级别;高配车型搭载双电机四驱,0-100Km/h加速成绩进入4秒俱乐部;车长达到4.9米,全面超越主流中型车;轴距达到3米,比肩中大型车;底盘和悬挂规格及调教越级对标德系豪华运动车型,带来更富激情和乐趣的驾控体验。

  同时,P7预售已于发布会现场正式开启。小鹏汽车提供两种预订方案:2000元意向金用户,尊享神秘礼品和优先交付权益,并自支付意向金日起(含),到交付日为止,每天获赠50公里电量(按10度电计算),订金可退;99元意向金用户,同享神秘礼品和优先交付权益,订金可退。预订方案极富诚意,也为用户带来更加灵活多样的选择。消费者可以通过小鹏汽车官网、天猫旗舰店、公众号及APP进行预订。新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启动交付。

  此外,小鹏电动SUV G3已于3月底启动大规模交付,计划于7月底前交付10000辆,2019年内交付40000辆。

编辑: 唐奇云

小鹏汽车全新车型P7首度亮相上海车展

小鹏汽车携旗下全新车型——第二代智能汽车、智能电动轿跑P7以及高智能纯电SUV G3登陆上海车展。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分享了截至目前小鹏汽车各方面的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