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打造全球时尚新品首发地

2019-03-19 22: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19日消息(记者林馥榆)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即将在27日开启。本季以“重见”为主开幕秀由国际知名运动品牌REEBOK锐步担纲,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秀场进行全球新品首发。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即将在27日开启 央广网发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提供

  同样携新品发布的还有享誉全球的华裔时装设计师谭燕玉,其个人高级成衣品牌VIVIENNE TAM将亮相上海总商会的舞台。此外,英国凯特王妃最为推崇和喜爱的品牌Jenny Packham、法国新兴设计品牌Faith Connexion以及来自纽约、深受各国女星喜爱的NICOLE MILLER等国际名品都将属意中国市场,也都将于本季上海时装周期间进行新品发布。

  除了为国际知名高端品牌来沪首发新品提供舞台之外,上海时装周还致力于扶持本土原创设计。如入围2019年LVMH Prize青年设计师大奖的SUSAN FANG和Caroline Hu,冉冉升起的设计新秀AT-ONE-MENT by Wanbing Huang、Zickness等,又有崛起中的新锐设计师中坚力量——如ANGEL CHEN、XU ZHI、SHUSHU/TONG、YIRANTIAN、8ON8、XIMONLEE等。

秀场现场 央广网发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提供

  而伴随着时装周一路成长起来的中坚力量,如deepmoss、Awaylee、Evening、ALLCOMES FROM NOTHING,既建立起了稳定的风格和良好的口碑,也在商业化的道路上形成了更为成熟的运作模式。在设计师品牌迅速成长的同时,特色潮流品牌在产品个性化方面亦不断加码,PONY、JOYRICH、MISHKA、Devil Beauty等颇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的品牌也将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彩呈现。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明星创始人也纷纷加入时尚品牌阵营,ANIRAC(刘嘉玲)、SOLO CELEB. &HTDG(古巨基)、DEBRAND(吴克群)这些明星自创品牌中的佼佼者,将为上海时装周秀场增添熠熠星辉。

  伴随着童装市场的增速迅猛,GAP KIDS和Balabala巴拉巴拉等20余个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都将带来充满童趣的作品发布。自去年首次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季GALALAND的礼服浪潮仍将闪耀浦江对岸。

MODE现场 央广网发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提供

  不仅秀场精彩,以持续打造亚洲最大订货季为目标,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联合时堂、Ontimeshow、DFO、Alter、Tube、not Showroom六大各具特色的时尚贸易平台,形成时装周商贸体系,集聚来自30多个国家超过一千一百个服装服饰品牌,在黄浦、长宁、静安、浦东、徐汇等中心城区的各大地标场所同期举办订货交易会。时装周期间,还将举办第三届BoF中国“论道”峰会,继续深入挖掘备受关注的初创企业背后的故事,了解这些企业的创始人和管理层如何重新定义“现代创业精神”。

编辑: 唐奇云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即将开启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即将在27日开启。本季以“重见”为主开幕秀由国际知名运动品牌REEBOK锐步担纲,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秀场进行全球新品首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