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提升品牌影响力 上海时装周正式获批成为国家注册商标

2019-03-19 22: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19日消息(记者林馥榆)记者从上海时装周组委会获悉,上海时装周已正式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成为国家注册品牌商标。同时,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于3月27日启幕。

上海时装周商标发布仪式 央广网发 上海时装周提供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表示,随着国家商标注册的发布,上海时装周也迈入了新的高质量的发展阶段,上海时装周平台将迈入质量变革、动力变革和效率变革发展的时代,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来链接各方资源,来整合各方的力量,来推动、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希望在新一季时装周的发展当中,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让时尚的名片越来越靓,时装周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作为提高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作为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的重要平台,上海时装周既是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的突破口、城市时尚形象的新名片。获批为国家注册商标之后,既是对上海时装周平台价值的认可,也体现了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和政府进一步推动优化城市营商环境的决心。

编辑: 唐奇云

提升品牌影响力 上海时装周正式获批成为国家注册商标

记者从上海时装周组委会获悉,上海时装周已正式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成为国家注册品牌商标。同时,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于3月27日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