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创板发行审核今日启动 首批拟IPO名单将揭晓

2019-03-18 13:10:00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3月18日报道:3月18日,科创板审核系统正式运行,首批拟科创板IPO名单有望今天揭晓。

  过去的一周,上交所发布了《保荐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办理业务指南》,并举行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会员准备工作座谈会。

  根据《业务指南》,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将实行电子化审核。座谈会上,上交所透露,为全力确保科创板建设和注册制试点工作高效平稳推进,上交所成立了由所主要领导牵头的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工作上线指挥部,下设11个工作就绪组,涵盖发行、审核、交易、监察、系统、新闻等主要工作条线。

  上交所强调,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大事,大事要办成好事,防控风险是第一要旨。

编辑: 韩晓余

科创板发行审核今日启动 首批拟IPO名单将揭晓

科创板发行审核今日启动 首批拟IPO名单将揭晓,3月18日,科创板审核系统正式运行,首批拟科创板IPO名单有望今天揭晓。过去的一周,上交所发布了《保荐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办理业务指南》,并举行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会员准备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