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运营方开展清理行动整治地铁站前乱停车

2019-03-05 11:00:00来源:解放网

  原标题:运营方开展清理行动整治地铁站前乱停车

  警方正在地铁站外整治“黑车” /地铁方供图

  地铁车站门口的一排排自行车阻碍着通行要道,“黑车”也停泊着伺机拉客,谁遇到了这一状况都会大皱眉头。地铁运营方也忍无可忍,最近会同执法者连续在5号线、6号线、7号线的部分车站门口采取清理行动,还乘客一个畅通无阻的乘车环境。

  5号线江川路站坐落在闵行老城区,刚刚开通2个月,已经面临了和老车站一样的问题——站外乱停车现象。这些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助动车,不仅占用人行道,还造成车站外秩序混乱,更是阻碍着乘客的正常出行。日前的一个下午,运营方联系了江川路街道城管,与其一同对站外乱停放的自行车、助动车进行清理,使得来到这里乘客的人们都称心满意。运营方表示,自行车、助动车乱停放是一个需要持之以恒去治理的问题,车站会持续关注下去,并加强对站外环境秩序的巡查工作。

  为保障全国两会期间上海轨交车站安全运营,日前6号线博兴路站也联合轨交民生所、沪东派出所、浦兴街道,组织了一次文明出行宣传以及对黑车的整治活动。在7号线美兰湖站1号口,执法大队、轨交民警日前协同车站,三方联合开展了“四乱整治”行动,给黑车拉客来了一次精确打击。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有效打击了黑车拉客的现象,为乘客提供规范、有序、文明、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上海地铁呼吁大家不要乘坐黑车,黑车安全性能极差,制动效果不好,行驶在路上会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乘客的权益也得不到保障;希望广大乘客拒乘黑车,彻底铲除黑车生存的土壤。

编辑: 韩晓余

运营方开展清理行动整治地铁站前乱停车

地铁运营方也忍无可忍,最近会同执法者连续在5号线、6号线、7号线的部分车站门口采取清理行动,还乘客一个畅通无阻的乘车环境。通过此次联合执法,有效打击了黑车拉客的现象,为乘客提供规范、有序、文明、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