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台湾六所高校来沪实习生开启筑梦之旅

2019-02-28 17: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2月28日消息(记者傅闻捷 韩晓余)今天(28日),上海市台协“筑梦上海 拥抱未来”2019台湾六所高校来沪实习生欢迎餐叙交流会在神旺大酒店举行。这也标志着台湾六所高校来沪实习生正式开启实习筑梦之旅

  为搭建台湾大学生来沪实习就业对接平台,让更多台湾青年来上海发展,放飞人生梦想,上海市台协连续多年与台湾高校合作开展实习生项目,今年已是第五届。帮助台湾大学生来沪实习生项目旨在充分运用市台协平台,动员在沪台资企业为台生提供近半年的岗位实习,为台湾大学生来沪就业创业提供机会,期望通过校企合作,建立企业专业人才培养新的导向和途径。

  据介绍,此次共有台湾实践大学、逢甲大学、世新大学、铭传大学、东吴大学、东海大学6所大学,共计104位来沪实习学生,参加为期5个月的台湾大学生赴台资企业实习活动。近40家台资企业成功对接,包括上海元祖、南侨食品、日月光集团、神旺大酒店、家乐福食品、麦可将文创等多家厂商,提供120多个岗位职缺。 

  据了解,上海市台协与台湾高校实习合作项目每年都有半数以上实习学生被企业留用,其中一批已经成为这些接受实习企业的新晋骨干,因此,该活动受到越来越多的会员企业关注和支持,目前已经成为上海市台协一档促进台湾青年交流的品牌活动项目。

  

编辑: 林馥榆

2019台湾六所高校来沪实习生开启筑梦之旅

今天(28日),上海市台协“筑梦上海 拥抱未来”2019台湾六所高校来沪实习生欢迎餐叙交流会在神旺大酒店举行。这也标志着台湾六所高校来沪实习生正式开启实习筑梦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