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年初一良辰梅景:2019“东方美谷”上海梅花节即将开幕

2019-02-01 16:28:00来源:央广网

  “东方美谷”第六届上海梅花节将于大年初一举办。(央广网发 奉贤区新闻办 供图 下同)

  央广网上海2月1日消息(记者唐奇云)赏游年关第一花,品玩初春第一味。“东方美谷”第六届上海梅花节将于大年初一(2月5日)在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举办,直至3月24日闭幕。本届展会以“春天从奉贤东方美谷开始”为主题,集赏花、游园与休闲为一体。

  据介绍,在2000亩梅园、126个品种、40000株梅花的基础上,本次梅花节总结先前经验,为市民游客打造了三条赏梅路线,分别是东部早花蜡梅外景区、西部中花梅花花海区、中部晚花梅花观赏区。错过了去年第十六届中国梅花蜡梅展览会的游客今年可以弥补遗憾,“双梅展”室外景点将在东部早花蜡梅外景区开放,游客可领略到全国各地梅园的绰约风姿。而在中花和晚花区,游客可漫步于花海中的亭台楼阁、小桥驿道。

  此外,本届梅花节开幕式将在2月23日上午十点开始,届时会介绍“梅之美”“梅之雅”“梅之乐”“梅之爱”等主题系列活动,让摄影、书画、运动、文艺等爱好者汇聚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在暗香疏影的梅园里,在白墙黛瓦的映衬下,体验这场美丽的盛宴,感受景、水、人、文的世外气息。

  附: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自驾线路攻略

  线路一:市区—S4—G1501瓦洪公路出口—瓦洪公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

  线路二:市区—S20—S2新四平公路出口—五四公路/五四支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

  路线三:市区—林海公路—平庄公路—瓦洪公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

  
编辑: 韩晓余

2019“东方美谷”上海梅花节即将开幕

赏游年关第一花,品玩初春第一味。“东方美谷”第六届上海梅花节将于大年初一(2月5日)在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举办,直至3月24日闭幕。本届展会以“春天从奉贤东方美谷开始”为主题,集赏花、游园与休闲为一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