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闵行新渡口1月20日投用 能刷公交卡 还设母婴室

2019-01-22 13:21:00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闵行新渡口1月20日投用 能刷公交卡 还设母婴室

  图说:闵行新渡口码头浮桥 来源/上海轮渡供图(下同)

  经过一年半施工建造,闵行新渡口1月20日投入使用。新检票系统不但能刷公共交通卡,还可使用微信、支付宝直接扫描上海公共交通乘车码进站,方便乘客出行。全新的候船室整洁、明亮,空间更大,进站更安全顺畅,新的背景墙演绎着上海百年渡口的历史变迁。

  图说:智能检票系统方便乘客进出站

  候船室内新添了母婴室,并设立上海轮渡学雷锋实践岗,免费提供轮渡业务、渡口周边交通信息咨询,还配备了简便医药箱、电子血压计、针线包、爱心轮椅及手机自助充电设备。闵行新渡口的建筑造型稳重大气、简洁现代,立面以玻璃和石材为主要装饰材料,通过色块的组合和变化,力求与周围环境协调。

  图说:闵行新渡口

候船室新建了母婴室.jpg

  图说:母婴室

  西闵线轮渡连接着奉贤区西渡镇和闵行区江川街道,是一条以客运和非机动车运输为主的轮渡线。建于1994年6月的老轮渡站即将被拆除,如今的闵行新渡口选址老渡口上游约150米处。

  图说:闵行老轮渡站

编辑: 韩晓余

闵行新渡口1月20日投用 能刷公交卡 还设母婴室

闵行新渡口1月20日投用 能刷公交卡 还设母婴室,闵行新渡口的建筑造型稳重大气、简洁现代,立面以玻璃和石材为主要装饰材料,通过色块的组合和变化,力求与周围环境协调。建于1994年6月的老轮渡站即将被拆除,如今的闵行新渡口选址老渡口上游约150米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