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进博再出发 四叶草上演迎新进博跑

2019-01-01 09:11:00来源:央广网

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牌揭幕(央广网记者 吴善阳 摄)

  央广网上海1月1日消息(记者吴善阳)夜色中的进口博览会办展地“四叶草”在灯光装扮下绚丽而喜庆。国家会展中心沸腾上演着以“进博再出发”为主题的 “一路飙声”元旦跨年进博跑,近5000人的超级跑团在奔跑中迎接新年,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助威加油。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牌隆重揭幕。

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牌揭幕(央广网记者 吴善阳 摄)

  这次进博迎新长跑全程10公里,赛程全部设在“四叶草”场馆内部。根据活动路线图,近5000人大跑团将从国家会展中心中央广场出发,先在地面层绕着场馆四叶草的外形奔跑;接着,沿着坡道延续到16米层。值得一提的是,进博会主论坛所在地西厅,也纳入了比赛路线。参与者不仅能感受到跑步带来的快感,还能360度直击体验进博会的展馆。

进博迎新跑出发(央广网记者 吴善阳 摄)

  10公里赛程结束后,一场喜庆欢乐的音乐派对激昂登场,知名主持人和数千参与者一起在狂欢中倒计时,迎接2019年的到来。活动期间,“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内商铺全部营业,大地影院免费开放,跑完10公里以后可以尽情吃喝狂欢。

编辑: 韩晓余

进博再出发 四叶草上演迎新进博跑

夜色中的进口博览会办展地“四叶草”在灯光装扮下绚丽而喜庆。国家会展中心沸腾上演着以“进博再出发”为主题的 “一路飙声”元旦跨年进博跑,近5000人的超级跑团在奔跑中迎接新年,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助威加油。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牌隆重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