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孚幼儿英语探索课程全球同步上市 解锁全人教育

2018-12-24 20: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24日消息(记者杨静)近日,英孚青少儿英语全新幼儿英语探索课程正式全球发布。该课程历时两年研发,由近百位专家组成的国际教研团队深度打造,专为3-6岁的孩子全新设计契合年龄及能力发展的英语启蒙课程。在培养孩子英语能力的同时,落实全人教育理念,帮助软技能提升及性格养成。

  据了解,新课程根据孩子认知规律开发快乐启蒙语言习得5步法,为孩子们设计了全新的超萌3D卡通形象,这些可爱生动的卡通角色也加入了许多教育理念的思考,有助于孩子建立对多种元素的认知。活跃于课堂的英孚中外教师擅长通过鼓励式教学,激发孩子自信表达,大胆开口,通过角色扮演、合作学习和美式天才教育等教学方式,培养孩子沟通和合作能力,激发创造力,通过探究式和循环式课堂活动结合情景化及鼓励式教学,不断激发孩子好奇心,提升适应力及社交意识。

  家庭也是孩子教育的重要课堂,英孚幼儿英语探索课程同时营造了在家英语环境,全新研发的 APP,定制和课程同步的教辅内容,每天十五分钟,为爸爸妈妈们提供了和孩子一起学习的海量资源库和寓教于乐的视频,创造家庭英语环境。

  有家长认为,英孚的教育理念比较超前、比较国际化。因此英孚培养出来的孩子的特点是可以很好地融入一个新环境,可以自我判断事情和自我做决定。对于父母来讲,这样的培养路径对于他们来说是很省心。

  英孚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表示,希望通过科学并有针对性的课程设置,在提升幼儿语言能力的同时,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和学习兴趣。全新的幼儿英语探索课程,将进一步在全人教育的理念下,一站式解决幼儿在语言学习关键期的英语学习诉求,让孩子们在提升学习兴趣的同时,获得全面成长,让家长们更懂孩子,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和学习。

编辑: 韩晓余

英孚幼儿英语探索课程全球同步上市 解锁全人教育

近日,英孚青少儿英语全新幼儿英语探索课程正式全球发布。该课程历时两年研发,由近百位专家组成的国际教研团队深度打造,专为3-6岁的孩子全新设计契合年龄及能力发展的英语启蒙课程。在培养孩子英语能力的同时,落实全人教育理念,帮助软技能提升及性格养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