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明年新增一家市内免税店 出境前可以提货

2018-12-24 13:13:00来源:解放网

  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委了解到,明年沪上将新增一家市内免税店,目前选址已基本确定。想必大家还记得,2016年8月,位于曹家渡悦达889的中服免税店正式开业,当时的排队等候进店可以用“盛况”来形容了。如今新开的这家又和曹家渡免税店有什么区别呢?

  记者获悉,相比作为“回国补购店”的曹家渡中服免税店(即持护照自入境之日起180天内可一次性购买免税商品),新免税店则是相当于将虹桥、浦东机场的免税店搬到了市内,即将出境的消费者也有望在出行前到免税店消费后提货。

  “我们还在尽力争取相关政策上的更大突破,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家免税店将会给‘上海购物’增添更大的竞争力。”据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上海两大机场免税店销售额已突破100亿元,位列全球机场免税销售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免税店还没开,但熟悉的免税店可以先逛起来哦:中服免税店有年末“福利”,单本护照全场消费满800元立减80元,满1500立减160元,满2000元立减250元。

  [相关链接]

  中服免税店地址:万航渡路889号悦达889广场1层。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1日至2019年1月1日。

  免税外汇商品供应对象及选购方式:持护照入境年满16周岁的中国籍旅客,自入境之日起180天内,均可凭本人护照在中服上海免税店内一次性购买海关规定的限值限量范围内的免税外汇商品。

  走自助通关入境的旅客切记补敲入境章或至出入境管理局开具出入境证明。

编辑: 韩晓余

上海明年新增一家市内免税店

上海明年新增一家市内免税店 出境前可以提货,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委了解到,明年沪上将新增一家市内免税店,目前选址已基本确定。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免税店还没开,但熟悉的免税店可以先逛起来哦:中服免税店有年末“福利”,单本护照全场消费满800元立减80元,满1500立减160元,满2000元立减250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