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强会见温州市代表团携手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

2018-11-17 12:17:00来源:解放日报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昨天下午会见了由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率领的温州市代表团一行。

   李强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落实增设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在上海证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进一步放大进口博览会的溢出带动效应,更好地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上海和温州都承担着先行先试的改革任务,各方面交流交往频繁。面向未来,两地有着共同的发展机遇,合作空间广阔。我们支持更多温州企业来沪发展,利用上海各种平台资源做大做强,携手为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伟俊表示,这次率代表团来沪考察对接,就是为了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重大发展机遇,全面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在产业、科创、旅游、教育等各方面进一步加强同上海的合作交流,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会见。(记者 谈燕)

   原标题:李强会见温州市代表团时表示支持更多温州企业来沪发展做大做强

   携手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

编辑: 韩晓余

李强:携手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昨天下午会见了由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率领的温州市代表团一行。 原标题:李强会见温州市代表团时表示支持更多温州企业来沪发展做大做强   携手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