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坚定信心决心 改革开放再出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在当地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18-11-09 09: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9日消息(记者王渝新 傅闻捷)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上海中心大厦22层的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习近平总书记希望上海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上继续探索、走在前头。上海自贸试验区陆家嘴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祥表示,总书记的关怀与勉励让基层党务工作者倍感振奋。
  张宇祥:我们将按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全力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的新作为,更好地实现两新组织党建的全覆盖。我们将适应形势,拓展模式,从实际出发,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探索基层党建的新路。
  在浦东新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上海要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浦东新区城运中心智能化提升专项组负责人徐惠丽:总书记在现场勉励我们说,要提高城市治理水平,一定要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大家都感到很激动和振奋,下一步,为了上海的国际一流城市的创建,我们要以更大的努力,来通过一流的治理,让城市变得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
  习近平总书记在张江科学城的讲话也让科技工作者和科技企业家们备受鼓舞。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蒋华良:我深感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殷切期望,我们一定遵循总书记的嘱咐,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海科创企业、西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谭黎敏: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实践创新和应用驱动为己任,致力于创新创造,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科技强国尽绵薄之力。
 
编辑: 林馥榆

坚定信心决心 改革开放再出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上海中心大厦22层的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习近平总书记希望上海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上继续探索、走在前头。上海自贸试验区陆家嘴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宇祥表示,总书记的关怀与勉励让基层党务工作者倍感振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