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80多家新加坡企业现身进博会 位列东盟之首

2018-11-08 12: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8日消息(记者 周洪)“这次进博会参展,新加坡企业报名非常踊跃,不少企业由于展位的关系最后都没能如愿前来,我只能抱歉地对他们说第二届可以早点报名。”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谈起这次组织参展的经历时,对中国举办进博会竖起了大拇指。

  首届进博会,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率领80余家新加坡企业的近350名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参展,规模居于东盟国家之首。据张松声介绍,此次新加坡企业的展位面积达1425平方米,集中在服务贸易展厅、食品及农产品展厅以及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厅。80多个参展企业涵盖了本地大型企业,也有极具代表性的中小型企业,涵盖了金融、法律、物流、航运、教育、医疗、食品等多个领域。

  在“食尚新加坡”展区,声名远扬的龙标燕窝母公司锦兴食品、拥有东南亚最大的速溶咖啡跟植脂末厂之一的新加坡超级集团,还有各类新加坡本土品牌。

  作为新加坡本土品牌,Nature's Farm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其他国家深耕细作了36年。秉承“源自天然,服务健康”的理念,旨在把新加坡严格质量体系监管下的天然绿色保健食品和先进的健康管理服务理念带给全世界的消费者。到目前为止,公司产品已经销售到包括在新加坡在内的20多个国家。

  公司首席运营官王玉表示,“中国市场巨大,我们此次参加进博会,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和众多中国的企业以及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进行现场的沟通与交流,推广和传播我们的品牌和健康管理理念。也希望通过进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商业机会,推动企业更快的发展。作为新加坡上市公司,我们有义务为新中两国的贸易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本届展会,他们已经和天地国际集团、福和集团以及北京利和制药有限公司签约,将在天猫、京东、网易考拉、小红书、唯品会等跨境电商平台进行合作,也意味着Nature's Farm 的产品从线上和线下的销售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数据显示,从2013年起,中国就成为新加坡第一大贸易合作伙伴,新加坡也成为中国最大的外资来源国。2017年双边货物贸易额超过1370亿新元,增长17%,其中新加坡对华出口大幅增长22%。同时,中国也是新加坡第四大服务贸易伙伴和服务出口市场。

编辑: 唐奇云

80多家新加坡企业现身进博会 位列东盟之首

“这次进博会参展,新加坡企业报名非常踊跃,不少企业由于展位的关系最后都没能如愿前来,我只能抱歉地对他们说第二届可以早点报名。”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谈起这次组织参展的经历时,对中国举办进博会竖起了大拇指。

关闭